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工作计划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新学期 新气象 新起点——1311市销班新学期首次班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4-02-21 20:40:20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朱维章 李爱英)2014220日晚上7:001311市销班在4503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会。班会围绕“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展开讨论。市销班全体成员参加了这次班会。

  在此次班会正式开始之前班长让大家自己相互交流,聊聊春节在家的生活,为此次班会营造了一个轻松欢快的班级氛围。接着进入班会第一项,班长对过去的一个学期班级的情况作了总结,对过去班级存在的跑早操,上课松懈等不足进行了总结。然后对新学期作了规划,并激励同学们迸发出更大的激情。第二项是让每位班委上台讲述自己在过去的一个学期的工作体会以及这一学期的工作规划,班长以及班里的各位班委的深刻反思及对这一学期的精彩规划赢得大家掌声连连。最后在班长的带领下全班同学一起激情洋溢的朗读了班级的口号。

  通过此次班会,1311市场营销的全体同学对新学期的生活与学习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对本班的团结与将来发展充满自信,相信1311市销班在新学期一定会发展得更好。

上一条:让梦想腾飞,为社会贡献——管理学院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共青团湖北文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春节后召开第一次干部交流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