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工作计划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未雨绸缪 辉煌明天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4-02-20 09:11:40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罗超)为进一步突出开学初各部门的工作重点,抓紧、抓实、抓好各部门新学期工作计划的制定和实施,201421918:30,管理学院学生联合会分管副主席艾明霞在4栋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创业部、生活部、安全督察部和心理健康咨询部各部长及副部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副主席艾明霞赞扬了四个部门在去年学生工作中的付出和努力,同时也针对各个部门在新学期的工作安排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创业部要在近期做好相应活动的准备工作,要让更多的人知道创业、了解创业、参与创业。生活部要在寝室卫生检查、大功率电器和部分学生晚归问题上加大检查力度,确保让每一位学生住在一个干净、整洁和安全的寝室环境中,让学生住的放心、安心。安全督察部要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积极在学生中倡导禁止吸烟活动,心理健康咨询部要在原来的基础上再添新意,每天发一些教导学生如何做到自我解压,释放压力等,尤其是要把老区的减压室让更多的学生受用。

各个部长分明表示要把工作计划落实到位,更好的为学生服务,为打好申大攻坚战服务,副主席艾明霞最后总结强调说,做部长的要坚守自己的一份责任,做事情要持之以恒,站好自己的最后一班岗。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每位部长更加明确了自己部门的责任,增强了更好的为学生服务的信心,相信学校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上一条:共青团湖北文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春节后召开第一次干部交流会议 下一条:新学期,新展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