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工作计划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管理学院召开2013年12月安全研判大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12-25 18:21:53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易唯)为了更好的落实安全教育工作,保障同学们的安全。201312251210管理学院在四栋阶梯04教室召开了安全研判大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宏图、学工办主任王超、心理健康辅导员张婷婷。各班班长、安保委员、生活委员,五大组织负责人、分管部门负责人,安全督察部、生活部、心理健康咨询部列席参加。
   
首先,王超老师询问了《班级安全周报表》的记载情况,希望各班能如实记载,按时上交,做好安全防卫工作。然后,王超老师强调管理学院的学生要积极备考,在期末考试中要诚信考试,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禁止舞弊,对于舞弊者将进行严格的处分。王超老师还重点指出:除特殊情况外,学生在公寓外租房住宿将给予退学处分,本周将严格彻查在公寓外租房现象。接下来,鲁宏图书记要求同学们增强安全意识,注意住宿、交通等安全,希望同学们抓紧时间复习,诚信考试,把管理学院的考试处分率降到最低。最后,心理健康辅导员向各班的班长询问了班级心理委员的工作情况,希望班长和心理委员相互配合,关注同学们心理动向,积极反应同学们的需求,向同学们宣传关于心理健康的活动与讲座,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
   
相信通过此次安全研判大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将更加明确自己的工作目标,一定会彻底排查安全隐患,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上一条: 新年新展望,展望新未来 下一条:“四位一体”班级建设——工管1321班班委述职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