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工作计划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文明修身活动之寝室文化建设 —— 1311物流班寝室装饰活动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11-11 19:32:32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昌桑 王雪玲)2013年11月10日16:00,管理学院1311物流管理班在新区寝室进行装饰活动。主要有1311物流管理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中在1311物流班的生活委员张倩,高正国的带领下,女生进13栋男生寝室,男生进23栋女生寝室进行装饰指导。生活委员进行合理分工,女生就寝室装饰进行技术指导,男生就女生所提出的思路进行布置。女生帮男生整理桌面物件,进行寝室物件排布指导,男生帮女生刷墙,为女生提供人力方面的帮助,男生在装饰活动中充分体现出绅士风度,男女搭配,团结一致,一起为营造美丽寝室努力奋斗。
      此次寝室装饰活动圆满结束。寝室装饰充分体现出了1311物流班同学们的集体意识,不仅增进了同学们的思维交流,而且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相信1311物流班在未来的活动中越来越出色,成为一个完美的“拳”。

 

上一条:管理学院团支书联席会 下一条:闻鸡起跑 引领管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