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工作计划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妙语连珠 展现风采 ——管理学院演讲比赛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11-03 22:52:10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易唯 陈泽维)2013年11月3日18:30,管理学院在四栋阶梯04教室举行演讲总决赛。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副主席朱倩,女生部,生活部、组织部等部门的部长,各位参赛选手共同见证了此次比赛。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管理学院以“在怀疑的时代需要信仰”为主题的演讲总决赛拉开了序幕。首先,主持人致开场白,吐露出了信仰的真谛。接着各位选手一一上场。他们声情并茂,激情洋溢的在台上展示自我。用昂扬顿挫的语调,幽默诙谐的语言,真挚饱满的感情诠释信仰的意义,精彩纷呈的演讲迎来了阵阵掌声,将比赛的气氛推向高潮。副主席朱倩就本次演讲进行了点评。强调了“信念”与“信仰”的区别,让我们得以重新认识;还就干事们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惑,让在场的同学和参赛选手都受益匪浅。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主持人宣布一等奖:万倩云,二等奖:赵蕾蕾、李潘婷,三等奖:许文利、陈泽维、张喻。

活跃的气氛,相伴着此次比赛的完美落幕。演讲比赛是一个广阔的舞台,它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口语及展示自我的机会,并且通过本次比赛,选手们一定会坚定自己的信仰,明确自己的人生方向,创造自己精彩的生活。

上一条:珍惜青春 大学无悔 下一条:爱生活 爱寝室 ——记管理学院13级寝室长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