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工作计划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收获昨天 展望未来 --学院第五届学生会全体干部交流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10-29 22:26:43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许嵩文)为加强全体学生会干事对学生会的了解与认知,管院学生会于10月29日19时在新区行政楼报告厅举行全体干部交流会。出席会议的有主席吴腾飞,主席团成员以及全体干事。
       会议由秘书处刘朦朦举行,在她简短的介绍后,主席吴腾飞发表讲话,对学生会前期的工作进行总结与对日后工作的展望,提及到院内各项活动的开展与收获的成效,对干部的培养与选拔提出明确要求,重点提出日后加强内部建设,加强学生会服务意识与管理体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等任务。常务副主席朱倩对工作进行汇报,分别阐述了其分管的各部门的职责与服务对象,对前期工作中各部门的突出表现进行表扬,强调对干事的“素德素能”,希望全体同学学习进步,健康快乐。副主席张彬提到“来大学做什么”“如何上大学”两大问题;同时提出干事要具备五大素质,关于体质,技能,荣誉,朋友,组织能力,同时表达了对全体干事的志高期盼。副主席艾明霞在进行工作总结后着重提出对干事的四大期望,工作的平常心,行动的团队精神,奋斗在明天,身体素质与交际圈。副主席江真城以感谢的口吻发表讲话,提出了工作中的六大不可避免的问题与七大建议,句句点到工作盲点与误区。  
      会议在充满斗志的氛围下圆满落幕,主席吴腾飞进行大会总结,诙谐而不缺乏庄严的交流会在主席的字字臻言宣告结束。通过此次交流会,相信管院学生会终将一飞冲天,服务大家,成就自我。

上一条:爱生活 爱寝室 ——记管理学院13级寝室长见面会 下一条: 舌战群儒,激情辩论 ----1311市销辩论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