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工作计划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1311物流管理班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10-27 22:03:07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昌桑 雷杰 王雪玲)2013年10月27日19:00,管理学院1311物流管理班在新区四栋406教室召开了班会,主要有管理学院1311物流管理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班长就上星期活动做了总结,并就运动会上班级同学的表现表示赞赏,全体同学也以热烈的掌声对参加运动会的同学表示祝贺。班长对本星期工作做出了展望,主要强调即将举办的女生文化节,并对女生文化节时的各种工作做出了明确的分工。生活委员就近期班费支出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本次班会圆满结束。相信管理学院1311物流班的女生文化节晚会会办得很出色,物流1311班会更强。

上一条:审视自我,规划未来,确立目标,成就梦想 ——管理学院就业工作部关于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会议 下一条:关注心灵 健康成长 ——寝室关系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