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工作计划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师生相携 共创明天 ——管理学院旅游管理1311班班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10-12 19:44:39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付延妮 审稿人 陈梦)2013年10月12日14:30,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1311班在新区四栋阶梯01教室召开了班会,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王超老师、班级各班委及全体同学出席本次会议。
       为促进班内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各班委陆续上场,陈词自己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和计划。学习委员魏婷提出了考勤严格、考试严肃、上课准时、上课准时、作业认真的五项要求,并对学校相关活动的实施办法做了阐释;团支书也对助学金和知党爱党班会事宜做了介绍和安排;而生活委员则对寝室工作做出了强调,对有关财务问题做出声明。为了端正学风,严肃纪律,纪委主要讲了有关学生会执勤事宜。其他班委分别对辩论赛、女生文化节、广播体操和心理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意见。班委们的有作为,相信旅游管理1311班的各项活动会顺利进行。
       王超老师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如何帮助大学新生适应生活》一文,使同学们能更得心应手的面对大学生活,最终达成了“我努力,我幸运”的默契,现场掌声不断,氛围融洽。旅管最帅,团结有爱,管院精英,文理核心。师生相携,旅管的明天更加美好!

 

上一条: 超越过去 更上层楼 ——管理学院第五届学生干部培训 下一条:寝室建设 安全先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