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工作计划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督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09-03 14:54:00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汪政辉)为了做好新学期督查部学生督导工作,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2013年9月2日12:00在四栋301召开了管理学院督导小组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委书记曹德勇,李晓翠副院长,学工办主任王超老师,以及各班学委,纪委和学习部,督查部各部长。
       李晓翠副院长首先肯定了上学期学生督导工作所取得的成果,以及各班纪委学委的辛勤工作;同时也指出了上学期工作所表现出的问题,强调了学生督导工作对于保证教学秩序的重要意义,也提出了对于新学期学生督导工作的要求。之后,曹书记指出抓教风促学风,要求学生,教师投入精力,营造管理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强调了学生的安全底线不可动摇,学院重视关注每位同学安全返校,也为做好新生接待工作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管理学院新学期2014届毕业生联络员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会迎新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