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工作计划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新学期新起点新目标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 ——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09-01 21:41:10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教工通讯员 王超)8月31日上午,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书记曹德勇、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宏图、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鲁宏图副书记结合学工处《新学期开学工作布置》文件精神,对管理学院开学初各项工作做了布置。他重点对开学氛围营造、老生报到及人数统计、教务处新颁布的《学籍注册办法》、加强督导上好第一节课、迎新和军训工作、班主任首次班会内容以及学生安全稳定
点名制度,各班开学第一周必须召开安全教育班会,做好学生防火、防盗、防溺水、防骗、防传销、防交通事故及心理健康等各项工作。
曹德勇书记强调:要求政工干部要切实加强认识,提高责任心,充分发挥学生党员、骨干和班级心理委员、安全委员的作用,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将各种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新学期新起点新目标,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管院上下凝神聚气,团结一心。全体政工人员为培养具有“世界眼光,中国情怀,时代特征,卧龙品质”的优秀学子而共同努力,为实现“大学梦”做贡献。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会迎新动员大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