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工作计划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倾听呼声 加强建设——管理学院第二届院领导接待日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2-11-13 10:32:40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陈梦、方伟)为加强学院领导与广大学生的沟通联系,发扬民主,畅通言路,倾听学生呼声,了解院情民意,建设和谐院系,促进学院科学发展,经学院研究于2012111218304栋三楼会议室管理学院举办了“管理学院第二届院领导接待日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曹德勇,学工办主任王超,2012级辅导员李伟老师,管理学院学生联合会主席团,大一、大二各班班长、学委及各班通讯委员。

        此次会议由维权督察部部长苏小瑞主持。首先,曹书记对管院的基本概况做了讲解,同时要求学生干部应统筹兼顾好学习和工作。王老师还听取和了解班委对班级建设、寝室文化、安全教育、“诸葛读书工程”、考勤等问题的看法和班级进展状况。参会人员就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问题向曹书记提问,曹书记一一作答。他还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寝室文化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建立“流动红旗”“奖品激励”等激励机制调动大家寝室建设的积极性,共建文明和谐寝室。

本次会议加强了院领导与广大学生的沟通,发扬民主、畅通言路、倾听学生呼声,为同学们解除排忧解难。

上一条:喜迎十八大 争创新业绩——管理学院第四届学生联合会干部干事举行第一次全体大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全体2012级新生参加入学教育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