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工作计划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我院召开第十一届寝室文化建设月暨文明修身月动员大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2-03-13 11:39:57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刘傲林 严亚娟)201231218:00,湖北文理学院管理学院第十一届寝室文化建设月暨文明修身月动员大会在北区4JT04教室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有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德勇,管理学院学事办主任王超老师,参加动员会的还有团委学生主要干部,学生党总支干部,091011级三大班委,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及寝室长代表等。

    学生会主席胡焱,副主席陈博在动员大会上进行发言。对“寝室文化建设月”和“文明修身月”的活动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学生党总支负责人李蛟龙也进行了发言,表示在活动中要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号召入党积极分子要在寝室和谐文化的创建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王超老师指出三月份活动中,卫生是基础,安全是保障,文化是核心,和谐是目标。文明修身月中要结合穿插学习雷锋精神的活动,真正做到文明修身,“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自身做起,带动周围,带动他人;要以深入开展创建“文明个人,文明社团,文明寝室,文明班级”为抓手,体现管理学院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积极向上和精神风貌;活动要做到广泛宣传,深入落实,高度重视,全员参与。

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曹书记进行最后总结发言。曹书记指出,管理学院学生学生人数多,寝室分布广泛,寝室卫生状况形势不容乐观,管理难度大;一是要求广大学生干部、寝室长、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投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大家要认真对待,齐心协力,树立信心,争创佳绩,力争通过寝室文化月活动使寝室建设水平提升一个档次,二是要求每个寝室健全基本的管理制度,包括寝室公约、值日表、卫生检查标准等制度,要体现“敬、净、静、竞”文化内涵,营造环境友好、积极健康、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寝室文化氛围。曹书记还结合文明修身月的有关要求,列举了很多的案例,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教育课。

 

上一条:管理学院新一届学生会竞选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班长联席会促进学生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