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工作计划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管理学院第三届学生干部培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1-11-04 08:57:06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杨红梅 王磊 刘浩)2011113日晚630,管理学院第三届干部培训开班典礼在行政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次干部培训由管院学生联合会·人力资源部主办。大会特别邀请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超教授作为主讲人出席。学工办主任王超老师、辅导员黄璞也出席了大会。管院全体学生干部到场学习。

       徐书记以“人际沟通与心态调整”为主题提出当代大学生要努力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实践能力、沟通能力与社会适应能力。随后,他提出团队的重要性并以形象事例加以举证,充分说明团队中角色分配的重要性。期间,关于心态的讲演更是让会场氛围显得轻松愉悦。徐书记提出的多种调整心态的方法为学生干部们以后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基础。他将此次讲座定义为“分享的盛会”,既是他和学生干部分享经验也是所有人分享作为管院人的骄傲。

      徐书记大气、诙谐、张弛有度的讲演让在场所有人受益匪浅,典礼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预祝管理学院第三届学生干部培训顺利开展。

上一条:准确定位,进入角色——管理学院第三届学生干部培训第二讲 下一条:传授经验 拉近距离——记共青团管理学院委员会一届二任助理见面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