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工作计划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医学院学生会访问团到管理学院参观学习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0-12-03 11:51:42    来源:办公室


2010122晚上6点半,由医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学习、女生、组织、通讯各部长组成的访问团到管理学院参观学习。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以及对应的各部长热情的接待了此次的访问团。

医学院访问团先在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的带领下参观了学生会团委办公室,并初步了解了管理学院的工作情况,接着,在四栋三楼会议室,两个学生会召开了工作经验交流茶话会。医学院各部长针对自己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管理学院相应部门的部长进行了深层次的经验交流,会场气氛热烈而友好,两院学生会成员都相互学习,从交流沟通中提高自己,最后会议在相互的感谢和祝福中圆满结束。

这次交流让医学院和管理学院都认识到相互交流学习的重要性,两院都表示要更多的开展这种交流学习活动,让各个部长的能力得到提升。

     

  ( 管理学院通讯员  欧阳振  医学院通讯员  庞雨莲)

上一条:管理学院2011届毕业生工作方案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新老干部交流会暨干部培训闭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