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工作计划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管理学院2010年学生干部培训开班典礼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0-11-12 09:19:38    来源:办公室


20101111630,由管理学院人力资源部举办的管理学院干部培训开班典礼在四栋四楼阶梯教室顺利召开。管理学院辅导员王超、刘蓓蓓、张刚、黄璞以及学生干部参加了这次开班典礼。               

首先,王超老师在开班典礼上致辞道:学生干部要把自己当干部,更好的扮演干部角色,要发挥干部的作用。接着,王老师作为这次培训的第一讲,先让各专业的班长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然后让干部讲述自己在工作中最值得骄傲的事和最痛苦的事,同时王老师也就干部提出的这些问题做了总结讲解。最后,王老师从干部需要具备的身体素质、能力素质、品德、责任要素、绩效要素  、参与要素等方面做出了具体要求,使干部们对自己所应具备的素质有了明确认识。       

最后王老师送给干部们一个工作铭:我是学生干部,我重要,我能行,保持最佳状态,微笑面对挑战,突破自我极限,创造工作奇迹。短短数语体现了干部所具备的昂扬斗志和满满自信,同时也激励了干部更加努力奋斗。 (管理学院通讯员   高宇)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第二届学生联合会部长助理交流大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党员“隆中诸葛读书工程”活动实施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