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工作计划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我院召开迎新动员大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09-08-29 21:48:42    来源:办公室


2009年8月29日下午2:30,我院09级迎新动员大会在北区4#JT04教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朱艳阳博士、学工办主任王超、年级主任张维功、黄灵辉 、辅导员张刚、刘蓓蓓老师与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及08级各班班长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朱书记首先向同学们讲解了本学期我校学生管理体制的重大改革,即在各二级学院实行班级工作班主任负责制,并宣读了具体的改革方案。接着,学生会主席徐坤镇对09迎新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他将我院迎新工作分成了三站——校正门、卧龙广场、宿舍楼下,并安排专人在各站为新生服务。之后,负责自考学生工作的张老师对自考生的迎新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并向学生会对自考班学生工作的一贯支持表示了感谢。最后,王老师对动员大会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学生会成员要坚持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的原则,把迎新工作做到最好。

本次我院的09迎新动员大会,为即将到来的迎新工作做好周密部署和充分的准备。

(管理学院邓雪梅晏传奇)

上一条:管理学院2009年班主任配备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