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组织机构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关于学院第六届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职务任命的通知 (院政发学〔2023〕14号)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竞选展风姿 努力创共赢 ——管理学院第五届学生会部门部长换届竞选大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05-08 08:26:28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通讯员陈梦)2013年5月7日晚18:00,管理学院在新区4栋三个教室进行了学生会各部门部长的换届竞选大会。管院学生会主席团、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作为评委出席了换届大会。竞选选手们参加了此次大会。

  管院第五届换届大会的主要目的是给更多的同学提供锻炼发展的平台和机会,调动学生的工作热情,使管院学生会注入新鲜的血液和活力,为学生会做大做强而努力。选手们分别就自己对学生会部门工作的认识以及在过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等做了激情的演讲。在演讲的过程中,评委们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在场的竞选同学作了提问和评价。接近三个小时的换届大会,各部门井然有序地进行,大家竞选的愿望都是希望能够扛起部门大旗,将学生会工作推向一个更高的高度。各部门负责人对此次竞选大会做了慷慨激昂地总结,希望竞选的同学能坚定努力工作的信念,并在学生会工作中更快成长。

   本届换届竞选大会圆满结束,大会充分展示了管院学生会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学生会新一届的成员会为管院争光添彩,为学校申大做出奉献,实现院与校的共赢!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行第二届团委干部交接仪式暨第四届大学生公益援助计划启动仪式 下一条: 管理学院隆重举行第五届学生会主席换届竞选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