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组织机构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寝室文化建设月”之寝室趣味接力赛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09-04-28 09:57:10    来源:办公室


 

由襄樊学院学生公寓社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管理学院学生会劳卫部承办的“大学生寝室趣味接力赛”于4月27日下午5:00在新区篮球场拉开帷幕。
此活动是继管理学院“寝室文化建设月”期间劳卫部主办的“叠被子比赛”后又一主题活动。活动面向管理学院所有在校大学生,活动内容包括:袋鼠跳接力、赶小猪接力、端乒乓球接力、夹气球接力、定点接力五个比赛项目。
本次活动以“加强了解,增进友谊”为主题,旨在培丰富课余生活,增进彼此间的友谊。同时,通过趣味接力活动,培养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和团结合作意识,共创和谐寝室,和谐校园。

上一条:管理学院本科助学班第一届团委学生会成立 下一条:管理学院2008-2009学年度辅导员分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