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计划  正文
     科学研究

  华中科技大学杜兰英教授应邀作科研能力提升专题报告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邓爱民教授做客湖北文理学院第二期暨经管学院第一期教学沙龙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邓爱民教授做客湖北文理学院第二期暨经管学院第一期教学沙龙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生导师李平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国家级项目申报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科研诚信宣传学习

  我院成功获批两项省社科基金项目


  管理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之“规划土地-筑梦咸丰”队赴湖北省咸丰县开展调研活动正式启程


  经管学院2021年度科研项目一览

  经管学院2021年度论文一览表


  经管学院第一期学术交流会正式拉开序幕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科研项目申报工作专家指导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27 10:55:33    来源


(经管学院通讯员 田玲)20191126日上午,经管学院科研项目申报工作专家指导会在N4-321会议室召开,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博士生导师张顺明教授和我校科技处秦军荣副处长应邀指导我院科研工作,我院拟报2020年国自科和国社科项目的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经管学院院长朱艳阳教授主持。

 张顺明教授针对各位教师的申报选题、主要科学问题等,逐一进行了分析和论证。张教授认真听取了每一位老师的汇报,对各位教师的选题以及选题中存在的疑惑进行了认真、专业的点评,给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他认为选题一定把握三个方向:一是要有亮点,让人看到选题就有眼前一亮的感觉;二是要能体现出创新点,研究的领域要前沿,关键词中一定要有一个新词;三是要明确研究的切入点,提炼出科学问题。

 秦军荣副处长重点讲解了省部级以上项目申报的类别、时间节点以及老师们申报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建议老师们要多走出去,多参加高层次的学术会议,获取最新的学术信息;在项目申报过程中遇到问题多请教专家,多请教同行,不断修改和打磨申报文本;一旦确定研究方向就要坚持下去,要有持之以恒的决心,付出终究会有收获。

会议最后,朱艳阳院长高度肯定了专家对我院科研工作的帮助和指导,对他们在百忙当中来我院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预祝各位老师在明年的项目申报中取得好成绩。

IMG_20191126_084109(1)

(审稿人:朱艳阳)

上一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邓爱民教授做客湖北文理学院第二期暨经管学院第一期教学沙龙 下一条:朱艳阳院长及部分博士代表参加创新创业与区域经济发展学术研讨会暨武汉大学经济发展研究中心2019年学术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