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学科专业建设

  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光华一行来我校交流指导

  我院邀请武汉大学李青原教授指导MPAcc项目申报工作


  财务管理专业(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方向)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介绍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艳阳一行到华中农业大学调研学习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5-16 08:07:06    来源


(经管学院 教工通讯员 单铁成)5月15日,院长朱艳阳教授一行6人到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调研学习会计专硕申报工作。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谷成教授及班子成员、会计系主要负责人等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项朝阳教授主持。

    会上,李谷成教授从办学历程、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与交流、党建与治理、学科建设等七个方面对经济管理学院进行了介绍。朱艳阳教授对与会领导和专家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会计专硕申报工作进展情况。随后与会专家对我院MPAcc申报书提出修改建议,双方就申报过程中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调研学习,为我院MPAcc申报工作提供了有益的指导,使学院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协作沟通机制,深化了高校合作与交流,增进了学院友谊。

(审核人  李晓翠)

 





 







 



上一条: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光华一行来我校交流指导 下一条:我院邀请武汉大学李青原教授指导MPAcc项目申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