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学科专业建设

  我院邀请武汉大学李青原教授指导MPAcc项目申报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艳阳一行到华中农业大学调研学习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介绍

  市场营销专业介绍(省级一流专业)

华中科技大学杜兰英教授应邀作科研能力提升专题报告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2-22 09:27:54    来源


(经管学院 通讯员 田玲)1221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杜兰英教授应邀为我院教师作了题为《社会服务与科研能力提升》的专题讲座,会议由经管学院院长朱艳阳主持,学院全体科研骨干参加了会议。

杜兰英教授紧紧围绕社会服务和科研能力提高两大主题,就如何围绕国家时事并结合个人研究方向选题、如何凝练科学问题、如何撰写国自科申报书以及如何提升教师科研能力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地指导。杜教授强调要想做好科研,一定要贴近社会,多了解国家和社会动态,要切实把社会服务和科学研究相结合,才能更好的提升个人科研能力水平。会上,杜教授还分享了本人申报成功的国自科文本供老师们参考。

本次报告,贴近老师们的科研需求,为老师们解决了很多申报中的困惑,同时也为学院今后更好地开展科研工作提供了有效指导,在场的每一位教师都受益匪浅。

                                          



(审稿人:李晓翠)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艳阳一行到武汉纺织大学进行调研 下一条:中南民族大学翟华云教授线上指导我院国社科申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