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安徽农业大学叶勇教授线上分享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经验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1-07 13:15:57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通讯员 张雅蕊)114日晚,学院邀请安徽农业大学信息与计算机学院物流工程系叶勇教授以腾讯会议方式线上分享指导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的经验。经管学院副院长王芬、物流管理系全体教师及参赛组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物流管理系系主任张雅蕊主持。

会上,叶勇教授以指导“中外运”第七届物流设计大赛为例,分别从大赛简介,准备与选题,科创与学科竞赛等方面全面详细的介绍了参赛经验及做法。特别是将大赛案例库分为运作优化,科技赋能,运营管理及战略规划四大类,分别介绍了重点内容和成果实用价值。最后提到了可以探索将课程教学与学科竞赛及毕业论文结合,以提升学生实践能力。

此次经验分享会内容丰富,干货满满,参会教师和学生均表示受益匪浅。大家通过叶勇教授的经验分享和鼓励,加深了对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的了解,增强了参赛的信心。

(审稿人:王芬)

IMG_256

图一 全国 物流设计大赛线上分享会

上一条:凝心聚力,“羽”你同行——经济管理学院·美术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友谊赛 下一条:我院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