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经管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暨宣讲报告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9-13 13:38:22    来源


(教工通讯员 孙正新 2022912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艳阳在学院会议室N4-312主持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党委书记徐超作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经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朱艳阳传达了学校2022年中层干部培训大会上校长张彦铎作《勇担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 加快建设交通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性大学》主旨报告的会议精神。副书记胡益丁汇报了学院2022级新生招生情况,对新生返校工作进行了部署。副院长王芬对新学期开学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任课教师做好线上线下课程的各项准备工作。副院长李晓翠对学院上半年学科、科研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并对下半年学科科研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

随后党委书记作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以《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 着力推进先行区建设》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为湖北改革发展指明方向、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体现了国家所需湖北所能、大力发展襄阳都市圈 争当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排头兵、谱写襄阳高等教育发展新篇章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徐超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牢记嘱托、担当使命,为建设全国知名交通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性大学,为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推动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五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