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校领导宋双伟来院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4-28 08:16:14    来源


(简讯)2022427日下午,校纪委书记宋双伟、副书记王悦洲、纪检员肖孟佳一行来我院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院党委书记徐超、院长朱艳阳及部分院党委委员参加调研活动。

    徐超从党委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校2022党风廉政教育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传达、清廉湖文建设推进等方面对经管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宋双伟、王悦洲认真听取了汇报,详细询问了院教师职称评审、干部选拔、学生就业、“四困学生”帮扶、班主任制度等方面的工作,并就学校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思路同与会同志进行了沟通交流,希望学院今后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续维护好发展好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校第二次党代会擘画的宏伟蓝图做出经管贡献。(通讯员 李捷)

 

上一条:经管学院集中学习分专业研讨人才培养方案定位 下一条:湖北电视台《都市八面风》栏目报道我院开展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实践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