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学院召开OBE理念下课程教学和考试大纲编写研讨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1-26 14:53:42    来源


(经管学院  通讯员  周敏)20211125日下午,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研讨OBE理念下课程教学和考试大纲的编写规范。

    会上,王芬副院长就本次大纲编写的背景、学校的整体要求以及前期学院开展的工作做了说明。然后对OBE理念的反向设计、正向实施、达成度可测、质量可评估进行了解读,对商科专业毕业要求的设计和表达、课程目标的设计和表达、课程内容教学方法考核方法等的支撑进行了分析。最后对我院大纲编写工作进行了整体布置。朱艳阳院长结合毕业要求和课程体系的关联矩阵做了进一步解释。

    会后,各专业系组织教师对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和课程支撑进行分组研讨。

    我院将充分利用本次大纲编写的契机,深入推进产出导向、学生中心、持续改进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武汉科技大学贺尊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和建设 下一条:宋双伟主持召开经济管理学院教职工警示教育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