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科研诚信宣传学习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1-26 09:43:20    来源


(经管学院 通讯员 田玲)20211125日下午,经管学院在院会议室N4-312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科研诚信宣传,会议由院长朱艳阳主持。

    会上,副院长李晓翠带领老师们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和《湖北文理学院学术不端行为查处细则》等相关文件。根据文件精神并结合我院实际,重点从两个方面强调学院今后要如何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一方面,学院鼓励年轻人大胆提出自己的学术观点,积极与学术权威交流对话,鼓励不同学术观点交流碰撞。另一方面,要求老师们坚守诚信底线,对科研诚信实行零容忍和一票否决制,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

    最后,朱艳阳强调: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是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该工作也将常态化,学院后续也会围绕科研诚信这一主题,陆续推出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学院文化活动,旨在弘扬科学精神,加强师生群体道德行为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氛围。同时,也希望老师们会后再次认真研读和体会文件精神,按照文件要求坚定学术志向、学术理想,划定学术研究的道德高线。

 

上一条:宋双伟主持召开经济管理学院教职工警示教育专题会 下一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