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我院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喜获佳绩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党委书记徐超出席第八届(2021)襄阳市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1-20 10:46:56    来源


(经管学院 杨东升)1119日下午,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徐超应邀出席市工商联举办的“第八届(2021)襄阳市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并在大会上作《第八届(2021)襄阳市民营企业100强调研分析报告》。

徐超指出民营经济是推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只有全面加强党对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才能确保民营经济健康成长。党的全面领导在我市民企100强中得到有效强化。

报告从民企100强总体概况,入围榜单变动情况,营收、税收、企业资产规模与盈利能力情况,社会责任、行业分布、地区分布情况,企业管理与发展等五个方面对前期襄阳民营经济发展的进行了总结回顾。

微信图片_20211120100615.jpg

徐超指出开展民营企业100强调研,是了解民营企业发展趋势的航灯塔,有助于各级党委政府了解民营经济发展现状、精准制定惠企规划和政策措施,也有助于把握汉江生态经济带、“一带一路”、“一芯驱动、两带支撑、三区协同”和“襄十随神”城市群和产业发展战略机遇,以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谱写新时代襄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上一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副校长朱青林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