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华中师范大学邓宏乾教授来我院指导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4-30 14:57:32    来源


(经管学院 通讯员 田玲)429日下午,应经管学院邀请,华中师范大学邓宏乾教授来我院讲学。经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经管学院副院长王芬主持。

邓宏乾教授首先就国社科基金申报进行了指导,他从国社科基金申报的基本情况、选题确定、研究设计、本子的撰写等方面进行系统分析与阐述,着重从如何论证选题依据、研究内容如何设计与论证、如何确定重难点与研究目标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和举证。

会上,邓教授还分享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申报经验,他主要从办学定位与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如何制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与人才培养目标匹配问题和产教融合产学合作等四个方面与老师们分享了经验。

经管学院院长朱艳阳对邓宏乾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认为邓宏乾教授的指导高屋建瓴,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对经管学院国社科项目申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Cache_6629f05b81975a3a.

(审稿人:王芬)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邀请专家就物流标准化问题做专题讲座 下一条:星星灯火为谁而亮?——我院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专科组中再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