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我院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喜获佳绩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一)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4-02 08:08:44    来源


(经管学院 教工通讯员 周妮)为深入学习党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经济管理学院于2021年4月1日下午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在教学楼N4-JT03教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益丁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党委书记徐超为与会师生做《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党史》主题宣讲。

徐超在宣讲中指出,学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主要是掌握三点内容,一是牢牢把握核心要义,即围绕党史主要了讲什么。习近平总书记在一系列重要讲话中深刻阐明了党作出的伟大贡献,科学总结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重大理论成果、铸就的伟大精神、积累的宝贵经验;二是牢牢把握科学方法,即如何用好党史、学习党史。党史、国史是我们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丰富经验,学好党史会使我们获得思想的启迪和知识的武装,进而提高工作本领,日常我们要注重结合三个“生动教材”来学习,注重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注重党史中蕴含的“红色资源”、注重党史中感人肺腑的动人故事。三是牢牢把握鲜明特点,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重要论述的特点。总体而言,我们应有宏阔的历史视野、坚持鲜明的问题导向、拥有深厚的历史情怀、有着强烈的历史担当。徐超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必须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真正抓出成效。

QQ图片20210401170250

在听完宣讲后,教师和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学党史就是守初心,学党史就是担使命,以后要在学思践悟上多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习和工作的动力。

(审稿人:胡益丁)

 

上一条:星星灯火为谁而亮?——我院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专科组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邓爱民教授做客湖北文理学院第二期暨经管学院第一期教学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