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武汉理工大学洪荭教授应邀到我院做MPAcc教学案例撰写经验交流

  经管学院联合樊城区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培训进校园活动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我校代表队在2020年“衡信杯”全国高职云端税务技能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1-25 16:13:00    来源


(经管学院 通讯员 程传勇)11月21日,2020年“衡信杯”全国高职云端税务技能大赛总决赛在线上举行。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主办,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大赛由海选赛、预选赛、总决赛三个阶段构成,全国近300所高校、近2700余名参赛选手经过海选、预选,最终全国200所院校、600名选手进入决赛。

本次大赛历时2个多月,经过海选赛、预选赛的激烈选拔,我校丁子琛、张丹丹、周堃同学在程传勇、陈春艳老师的带领下,克服困难,拼搏进取,在全国总决赛中,我校代表队与来自全国各地的200支决赛队伍、600名参赛选手进行激烈角逐,最终取得大赛三等奖优异成绩。

2020年“衡信杯”全国高职云端税务技能大赛总决赛分为办税员、税务主管、税务公务员三个竞赛岗位,通过财税基础知识、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申报、一般纳税人增值税网上申报、查账征收企业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财务报表填写与申报、纳税评估与税收风险点分析等竞赛环节的比拼全面检验了总决赛来自全国200所高校参赛选手的财税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

2020年“衡信杯”全国高职云端税务技能大赛通过双向技能的考核和检验,将企业的实用性财会技能用人需求和院校财经专业的人才培养方向相结合,有力的推进院校财经专业培养企业急需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衡信杯”全国高职云端税务技能大赛作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传统赛事,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依然保持了高水准的办赛质量,通过竞赛,检验本校财会税务教学成果,本次竞赛展现了本校学生税务岗位通用技术和职业能力,引领和促进本校财税教学改革,激发行业企业关注和参与税务专业教学改革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全面提升本校财经职业人才培养工作水平,也是高校之间的一场友谊赛,相互切磋检验各校的财税人才质量,互相学习互相提升。


审稿人:王芬

 

上一条:武汉科技大学贺尊教授做客湖北文理学院第29期暨经管学院第三期教学沙龙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四期大学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