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武汉理工大学洪荭教授应邀到我院做MPAcc教学案例撰写经验交流

  经管学院联合樊城区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培训进校园活动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四期大学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1-17 11:30:10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学生通讯员 秦思楠)11月16日晚6点30分,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四期大学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暨第一次党课培训在北区团学之家举行。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徐超、党委副书记胡益丁、学工办黄灵辉、李玉凤、朱家舜老师、学生党总支成员、经管学院第二十四期党校全体学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全体齐唱国歌中开始,学员代表苏文昊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表达了新时代青年对党的追求和向往,并承诺严格遵守党校规定,认真学习,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争当优秀学员。党委副书记胡益丁对全体学员提了要求,一是要学习党的知识,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二是明确方向,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三是理论联系实际,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并希望同学们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最后,由党委书记徐超,为同学们讲授了党课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担当》,徐书记精彩的讲授激发了广大学员的爱党爱国热情,取得了良好效果。


 审稿人:胡益丁

 

上一条:我校代表队在2020年“衡信杯”全国高职云端税务技能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中荣获团体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