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武汉理工大学洪荭教授应邀到我院做MPAcc教学案例撰写经验交流

  经管学院联合樊城区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培训进校园活动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0-12 17:32:55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通讯员 周妮)  911上午经管学院2020级本科(含专升本)新生开学典礼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徐超院长朱艳阳、党委副书记胡益丁、副院长李晓翠、王芬,及各系教授代表、系主任、支部书记、新生班主任、教师代表、三办全体成员和老生代表等出席典礼。典礼由胡益丁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书记胡益丁简短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概况,向新生们介绍了在座的各位领导和老师,并对新一届学子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财务管理1911班陈晓薇代表全体老生作了发言。她从五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生活经验。一是学好数学、英语,我们未来工作的基本工具;二是培养自学和研究的能力;三是培养专业兴趣,多参加实践活动;四是学习为人处世,做人和做事同等重要。



教师代表张羽博士既是一名新进教师又是一名新生班主任,他从自身的学习成长轨迹总结了几点心得体会。一是把握住课余时间,抽出2小时用于阅读思考或参加有意义的演讲、讨论;二是一定要多去图书馆,所谓大学者,非谓有大楼也,有大师之谓也。三是早睡早起,少睡懒觉;四是参加学生会,提升综合素质;五是尽早做职业规划;六是正确对待兼职,找与自己专业相关的实习工作。



工商管理2011班才智博和市场营销2031班李颖慧代表新生分别作了发言。他们谈到从初入校园时面对陌生的城市、陌生的环境、陌生的同学有很多茫然,但见到和蔼可亲的老师,热情周到的学长学姐和自己心中的梦想时一切都释怀了。他们表示一定会牢记领导、老师和父母的深切期望,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在大学努力做到三个,自制力、创新力和挑战力,立志在未来的四年里要乘风破浪,展现湖文经管学子的风采。



接近尾声院长朱艳阳首先为2020级经管学院全体新生致欢迎词之后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宗旨及师资力量并对新一届学子提出期望和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可靠接班人二是掌握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培养良好的专业素养在专业领域找到自己的兴趣点围绕兴趣点拓展学习的深度和广度强化实践锻炼三是学会自我管理完善自我人格提升综合素质朱艳阳表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希望各位新同学在接下来的大学学习和生活中自强不息,不负使命,不负青春,成为最好的自己,为学院增光添彩。


(审稿人:孙正新)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国庆期间经管学院组织骨干教师参加在线学术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