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武汉理工大学洪荭教授应邀到我院做MPAcc教学案例撰写经验交流

  经管学院联合樊城区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培训进校园活动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国庆期间经管学院组织骨干教师参加在线学术培训班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0-09 11:18:54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通讯员 田玲)为了提升我院教师计量软件操作应用技术及实证论文写作水平,学院于10月3日至5日组织14位教师在线参加由北京大学经济学博士张川川教授主讲的“经济学实证方法与论文写作暨STATA计量经济分析高级应用(网络录播)强化培训班”。

本课程主要采用“典型案例分析+软件实操+实战联系精品工作坊”的在线模式,并结合具体案例和STATA软件操作介绍了目前在应用微观研究领域使用最为广泛的计量分析方法。

经过为期3天的线上培训学习,老师们收获颇丰。通过培训,老师们掌握了高级计量经济学的核心方法及stata软件操作,熟悉全面构建计量经济学框架和模型思路;通过经典论文的实证分析过程的学习,老师们领会并掌握实证分析及论文写作的精髓。

(审稿人 李晓翠)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关于调整经济管理学院师德工作领导小组等3个工作机构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