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来我院调研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0-12 10:22:47    来源


(经管学院 通讯员 周妮)20191011日上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AP教育中心主任杜兴洋、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MPA教育中心副主任张广科及赵慧娟、王军鹏、柯锐、魏雪晨等老师一行来我院调研,并为我院大三、大四考研学子做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0年研招政策宣讲。院长朱艳阳、党委书记徐超、副院长王芬与来访嘉宾座谈。

朱艳阳院长代表学院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杜兴洋主任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办学情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生考研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朱艳阳院长希望今后能多向中南财大取经,不断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

座谈会同时,张广科副院长在N4-208教室为我院大三、大四的考研学生进行了2020考研政策宣讲,同学们受益匪浅。

座谈会现场

考研宣讲会现场

上一条:深圳格莱博公司来院洽谈校企合作 下一条: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