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朱艳阳院长率队赴湖南高校考察CMA项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9-23 09:46:20    来源


(经管学院 通讯员 陈春艳)应湖南慧财国际教育有限公司邀请,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艳阳、院长助理孙正新、财务管理系主任陈春艳一行三人于2019919-20日赴湖南长沙、常德两地实地考察了湖南农业大学、湖南文理学院两校的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项目运作情况。

         919日,朱艳阳院长一行实地考察湖南慧财国际教育有限公司,与王群杰总经理等公司领导见面并座谈。王总首先介绍了公司整体运营情况,随后对CMA项目业务开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CMA项目合作开展及具体实施等相关问题就行了探讨。

实地考察湖南慧财国际教育有限公司

  920日上午,朱院长一行来到华南农业大学商学院学习交流,得到了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杨亦民院长、刘纯阳副院长、石勇主任等热情接待。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学院的专业发展、师资队伍、教学科研等基本情况,并对CMA项目的实际运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与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领导合影

    下午,朱院长一行又来到湖南文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与院长肖小勇、书记建钢、CMA项目负责人陆沛年老师等进行了亲切交流。双方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对创新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与湖南文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合影

通过此次调研,搭建了与湖南高校之间互相交流学习、增进友谊的桥梁,也为我院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探索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