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我院邀请武大专家指导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工作

发布人:田玲    发布时间:2019-09-09 15:01:12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教工通讯员 田玲)201998日,应经济管理学院邀请,武汉大学李卓、刘传江两位博士教授对经济管理学院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请进行了指导。

会上,两位教授分别分析总结了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的注意事项,并给出了相应的建议。随后,对于申请书各部分的撰写给予了分析和指导,主要包括研究目标、研究内容、拟突破点的重难点、研究思路、研究方法和研究计划等。接着,两位专家对每一位教师的申报书进行了指导和点评,从内容到格式,从框架到细节,都非常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让老师们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IMG_256

项目文本指导现场

会议最后,经管学院院长朱艳阳教授对两位专家的指导和论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她表示学院也会一如既往的尽最大努力为老师们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为老师们科研能力的成长助力。

据悉,经济管理学院此次共有12位教师申报了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教学节成果展示 下一条:王为一指导经管学院高质量发展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