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我院陈先强博士再获2019年湖北省重大调研课题基金项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6-18 16:25:36    来源


(经管院 通讯员 李俊杰)近日,中共湖北省委政策研究室下文[鄂研函(2019)4号],批复我院陈先强博士申报的课题《湖北省绿色循环农业发展评价、影响因素及对策研究》(项目批准号N43)获得2019年度湖北省重大调研课题基金项目立项。

    这是陈先强博士连续两年获得湖北省重大调研课题基金项目,也是我院教师秉承“三尽”精神,主动服务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的具体体现。

    据悉,湖北省重大调研项目支持党政机关、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社会咨询机构的研究人员,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施,就湖北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和政策研究,更好地为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湖北贯彻落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服务。

    课题获准立项后,课题组将严格按照项目基金管理办法,集中力量、积极推进,对照时间节点要求高质量完成任务。


上一条:武汉大学李卓教授、刘传江教授做客隆中讲坛 下一条: 经管学院举行毕业生就业心得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