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我院顺利举办2019年“金蝶杯”全国大学生管理会计案例分析大赛湖北文理学院校区初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5-17 11:17:36    来源


2019516(周四)下午两点,在湖北文理学院“团学之家“举办了2019年“金蝶杯”全国大学生管理会计案例分析大赛湖北文理学院校区初赛。湖北文理学院经管院书记徐超老师、副院长李晓翠老师、副院长王芬老师、财管系主任陈春艳老师、慧财国际教育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锷先生、CMA持证者朱茫辉老师出席本次初赛现场。其中评审委员会由李晓翠老师、王芬老师、陈春艳老师、朱茫辉老师组成,对来自湖北文理学院的参赛队伍进行总结和点评。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湖北文理学院案例大赛照片\DSC01291.JPG

本次大赛由湖北文理学院经管院书记徐超老师为大赛做开幕致辞。徐老师首先对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赛的老师跟同学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向承办单位慧财国际教育有限公司的各位领导以及担任竞赛评委的各位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从自身对管理会计的认识和当今管理会计发展的趋势方面发表了看法,希望更多的同学能通过本次案例大赛提升自身的竞争力和能力,同时预祝本次大赛圆满成功!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湖北文理学院案例大赛照片\DSC01311.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湖北文理学院案例大赛照片\DSC01324.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湖北文理学院案例大赛照片\DSC01332.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湖北文理学院案例大赛照片\DSC01379.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湖北文理学院案例大赛照片\DSC01399.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湖北文理学院案例大赛照片\DSC01425.JPG

比赛现场,同学们自信满满,意气风发,充分的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向评委及观众展现他们发现、分析、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能力。


评委老师认真聆听选手们的精彩展示,逐一对选手们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对选手的精彩表现予以了高度的评价和首肯。同时也对选手们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一等奖:从容应队

二等奖:你说的很队

三等奖:MWS

经过一下午近4个小时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一名,优秀奖三名。

他们分别是:一等奖:从容应队、二等奖:你说的很队、三等奖:MWS、优秀奖:9102队、账怎么算都会、隆中队。

最后,慧财国际教育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锷对本次大赛作结束致辞,对湖北文理学院给予此次大赛的大力支持及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选手们的表现予以了肯定。同时希望明年的大赛能有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一起成长!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湖北文理学院案例大赛照片\DSC01459.JPG


上一条:我院学子获2019“正大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全国二等奖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领导赴京东物流华中分公司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