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朱艳阳院长带领青年博士赴京接受经管学科专家面对面辅导国家级项目申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2-10 15:00:04    来源


(教工通讯员 张雅蕊20181289日,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艳阳带队赴北京学习国家级项目申报技巧,并邀请学科领域内专家面对面辅导我院青年博士教师的申报文本。

         128日,在中国人民大学明德楼商学院305室,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系张顺明教授(长江学者、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先为申报老师们做了近2个小时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技巧》的培训,对文本中每一模块的撰写技巧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的说明。之后,我院5名申报老师分别阐述课题并接受张教授提问、辅导。在近4个小时的辅导过程中,老师们的文本得到了教授一定的肯定,也获得了不少批评指正意见,大家都感到受益良多,需要加倍努力继续修改文本。129日,博士们还接受了北京理工大学专家的指导。专家结合基金申请程序和评审程序、申请书的撰写和表达、前期准备等,针对老师们的选题、立项依据,研究方案、工作基础等进行了精准细致的指导。

    通过本次学习和专家面对面辅导,5位课题申请人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文本修改完善的方向,提高了我院青年博士教师对国家项目申报规范性、高质量的认识,为推动我院学科科研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我院财务管理专业代表队获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湖北省赛区二等奖 下一条:经管学院举办师生羽毛球交流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