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师生同台 共庆改革 和谐经管 喜迎新年——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19年元旦晚会

发布人:胡敏    发布时间:2018-12-28 16:39:48    来源:学工办


(经管通讯员 胡敏 贾自立 王梨 审稿人胡益丁)隆中山下,山清水秀,卧虎藏龙;经管师生,共话改革,喜迎新年。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同时迎接新一年的到来,经济管理学院于20181227日晚上630分在南区音乐厅举行了以“改革开放四十载,扬帆起航新时代” 为题的新年晚会。

晚会伊始,由舞极限带来的一段开场舞点燃了全场。随后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超致开幕词,徐书记代表学院党政对全院师生一年来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每一位经管学子在求知的路上都孜孜以求,每一位经管教工在教书育人上都兢兢业业,他提出,在新的一年,学生要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做有素养的经管人,教职工要恪尽职守、爱岗敬业,做有干劲的经管人,师生携手共创学院美好明天。

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有婉转动听的歌曲,有气势磅礴的朗诵,有生动有趣的相声,有酣畅淋漓的街舞,更有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的话剧,场上演员倾力演出,场下观众喝彩连连。晚会最后在《让世界赞美你》的大合唱中结束。

    本次晚会是经管学院师生艺术交流的一次盛会,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教授、博士,班主任、辅导员齐上阵,唱歌、跳舞、朗诵,十八般武艺,第一次展现出来;学生演员大多是18级新生,歌舞、话剧、小品、蒙面猜猜游戏, 大家的创造力、表现力都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与体现。晚会首次使用的大型电子屏使舞台更加绚丽,突出了演出的效果。

IMG_256



上一条:我院获学校2018年度人才引进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隆重召开2018年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