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我院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喜获佳绩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经管学院学生:这回是动真格了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8-09-06 15:22:45    来源:办公室


 (经管学院 通讯员 胡敏)“看来这回是动真格了”“这样做我们双手赞成”。9月4日晚,经管学院财务管理专业1712班开完主题班会后,李思遥、熊毅边走边议论。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精神,经管学院率先在全校掀起了“学书记校长讲话,做严教严学典范”的热潮。学院党委采取主题党日、学习讨论、主题班会、辅导员心语等各种形式组织师生把会议精神和讲话精神入耳入脑入心。院学生会在经管学院学生上课的4号教学楼四楼和五楼所有教室张贴“严教、严学、严考、严管”“坐到前排来,把头抬起来,提出问题来”等宣传标语,积极营造氛围,把“强烈信号”传递好;在师生中广泛宣传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认真开展“讲规范、讲标准、讲执行、讲成效”,把“强烈要求”落实好。广大教师通过学习与讨论,达成了“教育要回归常识,砥砺“真本领”;教育要回归本分,打造一流队伍;教育要回归初心,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教育要回归梦想,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的一致看法,广大学生则纷纷表示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四点要求,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严学严考,善思好问,争当“团结、自律、智慧、活力”的经管人。

上一条:家访搭起连心桥 下一条:新生祖父母:把孩子交给你们,放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