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中国人民大学张顺明教授来我院指导骨干教师科研工作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8-07-02 14:36:39    来源:办公室


 (经济管理学院 通讯员 李俊杰)628下午,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我校工商管理学院特聘教授楚天学者张顺明来到经济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围绕国家级项目申报、高水平论文写作与发表等问题与我院骨干教师进行互动式指导。副教授以上职称及博士教师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座谈会由院长朱艳阳主持。

       座谈会上,张顺明教授在逐一了解参会教师科研现状、科研计划和科研工作存在的困惑后,对每位教师进行了具体的指导。他指出发表高水平论文必须阅读国际顶级期刊的顶级论文,同时要重视对顶级论文introduction的阅读。他建议科研项目或学术论文题目最好有两个不重复的学术方面的限定,便于简单明了地将科学问题表述清楚。张教授还结合老师们个性化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最后,张教授对我院科研工作的开展也提供了中肯的建议。张教授在科学研究上的执着热情和在专业学识上的渊博睿智给每一位与会老师留下了深刻印象,加强了大家对科研工作的认识,为促进学院科研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审核人 王芬)

上一条:新生祖父母:把孩子交给你们,放心! 下一条:院工会携手中信证券开展插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