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我院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喜获佳绩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南京农业大学钟甫宁教授做客隆中讲坛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8-05-28 10:44:14    来源:办公室


 (经济管理学院 教工通讯员 李立)526日上午,应学校邀请,南京农业大学著名农经学家钟甫宁教授作客隆中讲坛,为师生作了题为《提倡实证研究,规范学位论文》的学术讲座。副校长汪云教授,华中农业大学经管学院李剑副教授,我校科技处副处长秦军荣、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科研学术骨干、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讲座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艳阳教授主持。

钟甫宁教授从应用经济学为什么需要实证分析、如何进行实证分析、实证研究问题导向VS方法导向、如何规范学位论文等几个方面作了精彩的报告。在互动环节,教授结合自身的研究和科研经历,围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的申报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和分析。李剑副教授围绕期刊论文的写作方法以及如何发表高质量的科研论文与参会教师进行了学术交流。

讲座结束后,教授在副校长汪云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校园。教授是我国农业经济领域的著名专家,汪云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教授对我校教师科研工作的指导表示诚挚的感谢,并邀请教授在合适的时机再次莅临我校进行学术指导。

(审稿人  朱艳阳)

上一条:党委书记徐超走访学生寝室,深情厚望寄语毕业生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两代会分组讨论会议在我院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