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经济管理学院启动2018年人才引进工作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8-02-28 09:02:28    来源


(简讯)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开学第二天,刚成立不久的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就紧罗密布地展开了2018年的人才引进工作。2月27日下午,经管院迎来了新年后第一位来校面试的管理学博士于可慧。经过面试考核小组考核,于博士符合我院人才引进要求,经管院朱艳阳院长和徐超书记代表学院向于博士发出热情邀请,欢迎于博士毕业来我院工作。

据悉,今年学校推行了新的人才引进政策,加大了人才引进力度工作和经费支持,为引进的人才提供了更加优厚待遇,力争在激烈的人才竞争中抢占制高点,为学院的事业发展贮备更多更好的宝贵资源。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我院学子喜获襄阳市第十一届导游大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