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管理学院稳步推进“三个一”志愿服务工程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7-06-12 08:28:35    来源:办公室


(通讯员 曾庆 赵晓涵 审稿人姜大伟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响应共青团湖北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管理学院团委于年初制定了管理学院关于开展“三个一”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根据文件精神,近期开展了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管理学院“三个一”志愿服务工程是以16级各班团支部为主体主动深入社会,联系“一个养老院、一个留守儿童小学、一个社区”并建成“湖北文理学院管理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基地”的长期合作单位并挂牌。  

2017611上午,管理学院工商管理1611班以及地理科学1611班在管理学院团委的组织下,分别在襄阳市阳光敬老院和卧龙镇河珍养老院开展了“传承志愿精神,关爱夕阳老人”的志愿活动。管理学院学生陪伴老人度过了一个上午的温馨时光。在所有人的见证下,一块象征着志愿精神和关爱老人的爱心的“湖北文理学院管理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基地”的牌悬挂在了两家敬老院的门前。此次挂牌标志着“三个一”志愿服务工程的从此将有了发扬和传承的基点,为“三个一”工程接下来的活动提供了宝贵经验,为以后工作的开展开了一个好头。   

“三个一”志愿服务工程是继“中国襄阳大学生公益援助计划”后,管理学院团委在“周末志愿”服务方面又有一项新举措,也是管理学院同学们实现自身社会价值的全新平台。

 

上一条:我院学子杨仕红等5人荣获湖北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 下一条:这个“六一”不孤单——第八届中国襄阳大学生公益援助计划走进长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