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我院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喜获佳绩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宋双伟出席管理学院“党员先锋岗”启动仪式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7-05-04 08:24:52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谢向阳)5月3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宋双伟出席管理学院“党员先锋岗”启动仪式并作指导讲话,管理学院院长朱艳阳主持仪式。
      启动仪式上,谢向阳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王超宣读了《管理学院关于开展“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的通知》;李世森、何珍先后围绕创建“党员先锋岗”发言,结合自身实际就创建“党员先锋岗”谈了看法和体会。
      宋双伟在听取发言后对管理学院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她说,学校“党员先锋岗”源于07级地理系,今年是十周年纪念,在这个时间点把“党员先锋岗”深入推进,意义深远;李世森是07级地理科学专业的学生,自他入校,就深刻感受到了来自党员的关怀,把党员作为自己的榜样,并不断的追求入党,见证了“党员先锋岗”的创建历史;何珍服务地方实践活动,乐观积极,敢想敢干,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在实践中践行了党的宗旨。
      宋双伟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力加强党的自身建设,从出台中央八项规定,到“三严三实”,再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加强党的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更是把党的建设落实到了基层每一个党支部,激发了基层党支部活力,而“党员先锋岗”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切实举措,意义重大。
      宋双伟强调,要把创建“党员先锋岗”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力抓手,从小事做起,做出的工作部署要抓紧落实,通过做好小事来推动大局,要用事业心、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一是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一把手”是第一责任人,要切实肩负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引领作用。二是基层党支部要充分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章党规和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中来。三是要立足岗位,带头争创佳绩,教师党员要争做“教书育人先锋”、“科学研究先锋”、“社会服务先锋”;学生党员要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争做成长成才表率。四是要结合实际,创造性的开展“党员先锋岗”活动,引导广大党员,真正把党员身份亮出来、把党员先进标尺立起来、把党员先锋形象竖起来,为推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宣传部副部长陈富民,统战部副部长张银波,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师生党员出席启动仪式。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17年全体教职工代表大会 下一条:校长丁世学到我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