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管理学院召开思政教育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7-04-13 16:40:54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教工通讯员  王超)为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大学生思想教育工作,4月12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北区四栋三楼会议室召开思政教育工作专项会议,部署思想政治教育总体方向和目标。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艳阳,副院长李晓翠、孙小舟,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鲁宏图主持会议。

       会上,鲁书记传达了学校有关思政教育工作的有关要求和唐峻书记关于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讲话精神,并作了讲话。他指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十分重要,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高校肩负着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任务,要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他强调,思政工作的根本功能就是育人,要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方针,关照学生,服务学生,锻炼学生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着眼于人才的全面成长,着力培养信念坚定、勇于担当、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党委副书记、院长朱艳阳作了总结讲话。她要求,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关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总体部署,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纳入学院事业发展规划,形成明确思路和具体措施。她在讲话中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不断提升教书育人的能力和水平,真正成为学生发展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立德树人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也是一项立体化的长期任务。会议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教育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行了充分研究,明确管理学院思政工作的总体部署和目标,为各项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校长丁世学到我院调研 下一条:朱艳阳院长主持召开管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