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管理学院代表团参加我校粤港澳校友会十周年庆典系列活动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7-03-22 09:35:47    来源:办公室


  (教工通讯员 王超)“襄梦十载、感恩同行”。319,时值学校建校59周年之际,我校粤港澳校友会十周年庆典活动暨换届大会在深圳成功举行。校长丁世学、副校长刘伦钊、校友总会会长王化凯以及学校师生代表赴深圳出席活动,我校粤港澳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管理学院优秀校友常辉,粤港澳校友会顾问、深圳校友汇创始人、深圳报业集团总助柯旭东,以及来自粤、港、澳等各地的校友代表共700多人参加活动。领导嘉宾和校友欢聚一堂,共庆母校生日、共叙师生情谊,共谋学校发展。管理学院100余名校友参加了庆典活动。
        
   管理学院广东校友会也于当日成立,2015届市场营销优秀毕业生倪梓恺担任校友会负责人,管院200余名广东校友加入了校友会。20日管理学院代表团在广东校友会负责人倪梓恺陪同下走访慰问校友2015届优秀校友吴腾飞、会见自如公司负责人。鲁宏图副书记,学工办主任王超老师,学生会主席姜雯以及部分学生干部看望慰问了自如公司管理学院毕业的校友,通过不同形式加强和深圳各界校友、商会、企业的联系。希望粤港澳的广大校友多和管理学院联系沟通对接,加强产研合作,探讨校友成长成才,做大做强校友企业,加强管院和校友之间的共赢合作,为校友事业和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向学校六十华诞献礼!  

上一条:我院市场营销1311班余萧同学入选2016年“襄阳好人” 下一条:我院“暑期三下乡”团支部荣获全国高校共青团“活力团支部”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