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6-10-27 15:37:42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教科办)20161026下午,院长朱艳阳在N4-312主持召开了管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朱艳阳院长介绍了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的目的和意义以及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的指导思想。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目的在于促进高等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本科教学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人的全面发展需求的能力;促进政府对高等学校实施宏观管理和分类指导,引导高等学校合理定位、办出水平、办出特色;促进社会参与高等学校人才培养和评价、监督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是以党的十八大精神和教育规划纲要为指导,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突出内涵建设,突出特色发展;强化办学合理定位,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坚持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副院长李晓翠详细解读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指标体系,介绍了审核评估范围结构,即6大项目,24个审核要素,64个审核要点;具体介绍了管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工作目标、评估范围及工作重点,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任务做了分解,明确职责,责任到人,建立管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的组织领导机构及其成员组成,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提出明确的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按照审核评估的工作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把工作做细做实。此次会议,提高了大家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目的意义的认识,了解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工作内容和工作要点,对审核评估工作任务做了具体的分解,明确了责任,加强了学院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组织领导,吹响了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的集结号,必将推进我院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60周年校庆校友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学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