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精准扶贫 牵手希望――管理学院第七届大学生公益援助计划纪实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6-06-01 10:24:10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陈懿 杨晓慧 )为进一步响应党中央精准扶贫政策号召,给贫困儿童带去关爱、温暖和祝福,2016年5月31日,湖北文理学院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一场大学生公益援助计划,为襄阳市保康县歇马镇官斗幼儿园的贫困儿童奉献了一场饕餮盛宴。参与此次公益援助计划活动的有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宏图、歇马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刘远洋,歇马镇中心学校党委书记孙代华,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王超,团委书记姜大伟及箭牌公司、五羊本田电动车公司、汉十高速隆中管理所、共青团湖北省委青联委员会代表和参与公益援助计划的全体同学。

       公益活动在保康县歇马镇官斗小学拉开帷幕。由主持人致开幕词并介绍相关的爱心人士,积极可爱上进的少先队员为爱心人士代表佩戴红领巾,官斗小学校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中心的感谢。随后,在主持人的统一安排下,为孩子们发放爱心物资。“看到那一张张笑脸绽放在孩子们天真无邪的脸上,让我们也感受到了心灵的洗涤和震撼,我相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我们的公益援助计划中来。”面对镜头,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姜大伟如是说。

       随后,爱心人士代表有秩序的走到主席台前,为贫困儿童进行爱心捐赠。捐赠活动得到了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活动现场气氛也逐渐被推向高潮。随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宏图对此次活动发表讲话,鼓励孩子们要认真学习,快乐生活。歇马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刘远洋对活动进行了总结,捐赠仪式在友好而热烈的氛围中宣告结束。

       捐赠仪式结束后,参加公益援助计划的同学们分别前往画室和音乐室,教孩子们绘画基础和音乐基础,受到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公益援助计划,还获得了保康县歇马镇镇府和歇马镇中心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充分肯定。据不完全统计,此次共计为官斗小学募集现金与物资价值达三万余元,有力的促进了当地教育事业的发展。同时,也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当代大学生,服务他人的宗旨,彰显巍巍学府深厚的人文底蕴,锻炼爱心团队队员实践操作能力。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决赛中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下一条:民族风情百花齐放,走进保康精准扶贫——记旅游学社走进保康合作村开展旅游资源调研

关闭